·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锦耀督查灵溪安全生产工作 切实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1日消息:昨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带队赴灵溪镇开展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活动,并实地走访了苍南国际大酒店员工宿舍、温州智远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香仔食品有限公司及苍南汽车北站。县委常委、灵溪镇委书记黄悌敏参加督查。

  黄锦耀一行深入各督查点,就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消防设施是否达标、生产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抽查,并详细了解日常安全生产管理的具体举措和自查中发现的问题等。在对温州智远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督查中,发现该企业存在消防设施不完善、工人未统一佩戴口罩等问题;浙江香仔食品有限公司存在消防设施不符合要求等问题,相关部门当场向企业负责人提出了整改意见。

  督查中,黄锦耀要求相关部门及企业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和安全措施,并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切实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有效防范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