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海洋牧场”,好风景更有好“钱景”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1日消息:位于赤溪镇园屿村的浙江赛福渔业有限公司,在国内率先开展无人工投饵生态大黄鱼放养,是我县规模最大的开放性浅海养殖基地,并于去年10月获农业部大黄鱼健康养殖示范场认定。

  该公司现有养殖海域1000余亩,已放置大型高科技抗风浪深水网箱50只,贝藻类养殖筏架400多台,主要养殖品种有大黄鱼、黄姑鱼、石斑鱼等海水鱼类,以及贻贝、扇贝、海带等经济贝藻类。(李士明/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