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社会福利中心主体工程将开建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0日消息:日前,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的县社会福利中心主体工程施工招标会上,福建旺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4685万元成功中标。这标志着该民生工程即将全面开工建设。当日共有来自省内外67家单位报名参与竞标。

  据了解,县社会福利中心位于灵溪镇晓峰村,计划总投资1.1亿元,占地37.27亩。此次开标的是该工程的主体建筑苍南县老年福利院、儿童福利院、残疾人托养康复院和综合管理中心楼等五幢楼的施工。

  另据了解,该项目作为我县“双百亿”集中开工项目,也是全县人民期待的民生建设领域一号工程。3月16日项目总评图修改完成后,图纸图审、相关许可、预算编制和监理招标等工作在按规定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同步快速推进。此次施工招标完成后,项目方将积极对接工程建设中标方,按有关要求确保项目主体工程在本月底前开工建设。(民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