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沿浦两村绘就美丽蓝图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下在村效果图

  南堡岭村效果图

  苍南新闻网6月20日消息:日前,沿浦镇下在村、南堡岭村美丽乡村综合整治村设计方案通过评审。

  据悉,下在村以“垃圾革命”为契机, “统一、简约、经济”为原则,通过对整个村域的建筑立面改造、环境整治、绿化美化,全面清除村庄内的“脏、乱、差”,努力打造一个“干净整洁、景色优美、舒适宜人”的美丽乡村。南堡岭村以“简约、现代、律动”为设计理念,根据村庄立地条件,通过统一设计,整治建筑立面,改善环境景观,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景色优美、愉悦舒适”的美丽乡村。(梁木/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