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 “安全生产月 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9日消息: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日前,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灵溪镇公园山广场启动。县领导杨德听、黄悌敏等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由县平安办、安监局、住建局、国土资源局、交通运输局等21个单位组成的现场咨询区人气火爆,前来咨询问题、领取宣传资料和赠品的群众在各个咨询区前排起了长队。火灾逃生小常识、电动车行驶规范、气象灾害防御……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及方针政策,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下一步,我县将创建1个市级安全生产宣传示范基地、2个安全体验中心、12个安全文化示范村,8个安全文化示范社区,8个安全文化示范家庭等,同时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网上知识竞赛、事故应急演练等活动,有效预防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还为灵溪镇桃湖村、双台村、藻溪镇矴埠头村等2017年度安全文化村创建工作先进单位授牌。(记者 黄允祺 通讯员 林频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