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志愿者送上爱心粽 与“新环卫工”欢庆端午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9日消息:浓浓端午情,慰问暖人心。近日,我县壹家人新居民服务中心志愿者与县新居民管理局、龙港综治局、龙港新城社区联合开展“你为城市美容·我为你们点赞”端午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在龙港,有许多新居民环卫工人起早贪黑,不论严寒酷暑,始终坚守在城市美容清扫的最前线,换来辖区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慰问中,志愿者们将粽子、矿泉水、藿香正气水、毛巾、搪瓷杯等慰问品逐一递到新城社区10余名环卫工手中,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祝你端午快乐!”接过礼物,环卫工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一声”谢谢“最让志愿者们感到暖心。

  昨晚,县壹家人新居民服务中心还特意摆了几桌宴席,与数十名新居民环卫工人齐聚一堂,和乐融融地欢庆端午佳节。(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