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混迹菜市场盗窃手机 民警视频追踪擒贼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9日消息:日前,一名男子窜至灵溪镇一菜市场内盗窃买菜人手机,不料被监控拍下,民警循线追查,很快就将盗窃嫌疑人姚某抓获,这将是他二进班房。

  11日上午,灵溪中心派出所接到苏女士报警称, 8日早上在菜市场被盗一部价值2000余元的手机。经了解,当日,苏女士带着孙子在菜市场买菜,手机就放在婴儿车背后的储物袋上。当她买完菜回到家中发现手机不见了,立即拔打手机发现已关机。她当时觉得是自己太大意造成的损失,便自认倒霉,后经考虑还是决定向警方报案。接报后,值班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查阅了大量监控视频后,民警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身影。后经循线追查和布控,第二天下午,在灵溪镇将姚某抓获,当场从其身上缴获手机一部。

  经查,现年41岁的姚某系马站镇人,2014年5月曾因盗窃罪获刑。当天,姚某来到菜市场又想混水摸鱼捞一把。他趁苏女士买菜的空隙,将婴儿车上储物袋里的手机偷走。现姚某已被警方刑拘,追回的手机已发还给事主。(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