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筑牢全民防线 护航“平安苍南” 我县多部门联合斩“毒魔”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9日消息:为进一步推进“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知识进万家”活动,不断深化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日前,由县妇联、平安办、禁毒办、市监局、钱库镇联合主办的2018年我县“平安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暨“最美平安妈妈”寻找活动在钱库镇举行。

  活动在精彩的《平安小苹果》排舞中拉开帷幕。随后,第一届“最美平安妈妈”代表和县级“平安家庭”示范户分别上台作平安禁毒倡议和承诺发言。启动仪式上,县领导为平安妈妈禁毒知识讲解员颁发了聘书,县市监局妇委会与钱库镇妇联进行“保食品安全创无毒家园”结对共建,县市监局市级巾帼文明岗与钱库镇项东村妇联进行岗村结对。

  活动现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还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展出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让广大群众了解毒品知识,增强平安禁毒意识,为平安苍南建设助力。

  今年6月26日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我县“平安禁毒宣传月”活动主题为“拒毒禁毒人人有责平安家庭户户争创”,活动为期一个月。期间,各乡镇平安办、禁毒办、妇联将举行较大规模的平安禁毒知识进家庭活动。县妇联将结合“不让毒品进我家”、寻找“最美平安妈妈”等主题活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主题突出的平安禁毒宣传活动,广泛动员妇女群众参与平安创建与平安禁毒志愿服务,加大平安禁毒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牢固筑起全民禁毒防线,助推平安苍南创建。(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