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部门合力推进“特色小镇”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9日消息:日前,县发改局牵头召开《苍南县“特色小镇”发展研究》征求意见会,进一步明确我县产业发展方向,深化“特色小镇”发展研究。南方视界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和县农办、国土、农业、旅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南方视界咨询有限公司就我县创建“特色小镇”的机遇与方向、思路与路径、总体部署、对策建议以及浙江省“特色小镇”政策等做了全面介绍。据了解,规划所指的“特色小镇”是广义的特色小镇,既包括狭义的特色小镇,也包括田园综合体、旅游风情小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等多种类型的产业新平台。会议要求进一步加深研究深度,为“特色小镇”创建指明发展方向;同时要借鉴其他地方的先进经验,提出符合我县创建“特色小镇”的扶持政策,要充分挖掘乡镇平台的特色和潜力,谋划有指导意义的发展布局。(安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