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龙舟竞渡庆端午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9日消息:昨日,我县各地举办划龙舟活动,欢庆端午佳节。全县66支龙舟队竞渡,场面火热,给市民奉献了一场场速度与激情的视觉盛宴。现场,鼓声,桨声,呐喊声,交叠成端午最激昂的乐章。

  作为群众喜闻乐见的一项运动,龙舟将传统文化与体育健身完美融合。今年我县民间龙舟开划时间为6月18日至19日(农历五月初五至初六),共两天。此次活动共审批龙舟66艘,分别为灵溪镇26艘、龙港镇34艘、钱库镇3艘、宜山镇1艘、沿浦镇2艘。(摄影李士明林元科金子友刘成株何林方明轮李晓威)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