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宣传绿色低碳 共建节能机关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5日消息:日前,县节能办、经信局联合举办主题为“节能降耗,保卫蓝天”的节能宣传进机关活动,分为县行政中心现场集中宣传和“绿色出行、快乐骑行”两项具体活动,旨在宣传节能法规、节能知识,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

  在县行政中心内,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关注微信公众号、摆放节能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等形式进行节能宣传,让广大机关干部职工了解绿色低碳的重要性。据统计,活动共计发放节能宣传资料及宣传品各800余份,营造“节能低碳,共建美丽家园,我是行动者”的浓厚氛围。

  当天下午,参加“绿色出行、快乐骑行”活动的志愿者从行政中心出发,骑着共享单车走百里平水公园绿道至灵江后折返,并沿途发放节能宣传品和宣传册,利用骑行的方式,向沿途群众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经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