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学习先进经验做好市场拓展 我县组织“针企”赴沪杭考察电商运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5日消息:日前,宜山镇、县商务局负责人带队,组织县针棉织行业协会40多家会员企业到上海、杭州等地,参观学习电商运营等相关知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电商运营方面的先进经验,帮助企业做好市场拓展,做好宜山镇创建国家级针织品(电子商务)质量提升示范区相关推进工作。

  考察团先后到上海北极绒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品牌运营部、拼多多总部等地实地考察并座谈。座谈中,该企业的品牌运营主管部门负责人还介绍了在天猫、京东、淘宝、拼多多等平台的运营管理情况。“我们企业确实需要走出去,与知名品牌商进行强强联合,以提升我们区域产品品牌影响力,以及我们产品的定位。”据县针棉织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双方经过前期多次交流,县针棉织行业协会还与该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4家会员企业也与该公司就电商合作方面签订相关协议,双方就加强沟通、促进合作共赢进行了坦诚交流。

  考察团还分成两组,分别到杭州参加2018中国(浙江)跨境电商博览会暨CCEE(浙江)雨果网跨境电商选品大会,以及诸暨参观学习大唐袜艺小镇创建及产业转型升级经验。 (通讯员 黄爱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