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县城新区南扩区启动国际方案征集 4家入围设计机构前来踏勘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5日消息:13日下午,县城新区举行南扩区城市设计国际征集项目发布和现场踏勘答疑会,4家入围设计机构进行现场踏勘,正式启动国际方案征集设计阶段工作。

  5月11日,县城新区南扩区城市设计国际征集项目在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招标, 5月18日报名截止,共有24家国内外机构提交正式报名材料。6月8日,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召开入围机构评审会,经过层层筛选、专家评定,共4家设计机构入围,分别为德国AS&P(亚施德邦建筑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复旦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新加坡SCP(邦城规划顾问(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香港泛亚Earthasia(泛亚景观设计(上海)有限公司)。

  据介绍,县城新区南扩区城市设计国际征集项目设计范围包括“南扩区概念规划”和“核心区城市设计”两个层面。概念规划范围约23平方公里,核心区城市设计范围约6平方公里。位于县城南部,与新区核心区一江之隔,山水条件良好,景观资源丰富。依据我县未来发展的战略要求和南扩区良好的发展基础,结合国内外新区的发展趋势,县城新区力求将南扩区建设成为以山水为特色、以绿色生态为主题的新区升级版。

  据悉,此次入围征集项目的设计单位包括中国、德国、新加坡三个国家的设计师,在县城新区南扩区实地踏勘体验后,各国设计师将以精心设计的规划作品为载体,开展一场实力“大比拼”,7月底组织召开中期成果专家评审会,最终成果提交时间为8月底。(通讯员 肖冰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