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与时间同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县实验二小四年级 李籽怡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已是四年级的学生了。

  四年级了,家里的要求比较重,作业比以前多了,个子比以前高多了,肚子里的“墨水”也比以前多了……

  在写作业时,想念一年级的时光,在补习时,想念托儿所的快乐;在学校里时,想念刚出生那个早晨的宁静。

  一年级时,中午,吃了饭,才写一两个作业就可以睡觉了;托儿所时,大概都在那吃、喝、拉、撒、睡、玩……生活无忧无虑;刚出生时,在医院大约躺了一个月回家,每天早上爸爸推着摇篮车,到海边逛了又逛,直到太阳伸出头。现在,在学校里,一下课,同学就吵了起来,难道他们不害羞吗?都吵到别人了。

  时光如梭,一梭,二梭,三梭都过去了,恐怕你才刚出生,或者你刚刚去世,又或者你已经成为奶奶了……

  时间过的飞快。有时你有可能不想要枯燥的学习,想马上拥有丰富的生活,变成大人。可是只有头和尾,没有经过,这、这算什么成长,现在虽然痛苦,但也是为了未来做准备。

  现在痛苦,以后就幸福了。现在痛苦,以后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