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散步偶遇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县小四年级 施德阳

  在散步的过程中,他转了一下就躲起来了,刚才看见了他乌黑的头发上有几条铁丝,而且大热天的还戴着条围巾,并且每次散步都吞见他。

  可是今天这一次我又遇见他,我很想去追他,可是今天忍不住追了过去,我看见了他的家可是现在这一看,看到了他那在地上的家,而围巾当被子,还有时去上学时看见他,他坐在别人家旁,但是家的主人,用一些东西打他,可是每到早上他的眼睛全是血丝,而且脸部发黑,又听有人说:“这个人半夜扰民,也因此碰巧晚上很晚回来,看见那个乞丐眼睛一下也没眨一下,可是只见他每天孤零零一个人,并且也是每天光着脊背,还有微驼的背影,可是他每天只是一个人,一直都只有一个人。”

  每当我和他相遇时,他总是想远离人群,可是每次当别人给他东西吃,他就像正常人一样,有恩必报。 就在最近,他好像去了远方,每当散步时都想和他相遇,可是我可能再也见不到他,也可能再过好几年后才可以见到,也就等着下次的相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