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互联网+”卫生监督 游泳池水质在线监测开启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3日消息:夏天来临,游泳池是消暑的好去处。但泳池水质各项指标是否合格?消毒是否过关?这些都是关系游泳爱好者是否能“健康游泳”的问题。今夏,苍南卫生监督所将对全县15家游泳场所启用“浙江省游泳馆自检互联网公示系统”,开启水质、人数在线实时监测模式。

  据了解,该系统是省卫生监督所为提升全省“互联网+”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水平,委托阿里巴巴口碑公司开发的应用系统,并在全省推广应用。系统设置相关模块,要求经营者每天至少更新二次水质自检数据、游泳人数按实际情况自行调整更新频率等。今后游泳爱好者可直接登录口碑APP详细了解各游泳场所具体情况。我县要求在8月15日前,所有人工游泳场所自检互联网公示录入率达到90%以上。(通讯员 吴玉清 陈开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