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咸园村经济普查试点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3日消息:11日,记者从温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动员大会上获悉,温州市第四次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工作正式启动,龙港镇咸园村是本次的试点工作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德听参加会议。

  经济普查综合试点是经济普查前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将模拟经济普查主要过程,积累经济普查的实战经验,梳理和总结新情况、新问题,探索查全单位、查实经济总量、查准行业结构。经过前期专家组的论证和考察,此次试点普查活动截至15日,将对咸园村范围内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以及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个体经营户进行为期一周的入户调查。

  据记者了解,该村内企业单位集中,在册单位有696家,个体工商户822家,涵盖了工业功能区和温州礼品城,单位经济类型齐全,特点突出,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典型性。此外,本次较前三次普查还增加了资产负债及其他相关财务指标;扩充了重要工业产品品种,增加了产品价值量统计;对部分行业,主要是服务领域的一些门类进行了细化等。(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