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拆出一片“清爽”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拆前

  拆后

  苍南新闻网6月13日消息:6月11日,灵溪镇组织两违办、供水供电等部门,集中拆除城东社区大门居河滨东路与塘南一街后附房,还居民楼宇一片“清爽”,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

  在城东社区大门居,随着挖掘机机械臂的挥动,一片尘土飞扬中,一排排违建民房纷纷被推倒。这些违建大多为一或两层的铁皮砖混房,用于居民自住,存在各种不安全因素。进行集中拆除前,灵溪镇提前做好了告知、政策解释、劝导等相关工作。拆除期间,有关人员于外围拉起警戒线并对房屋进行停水停电。

  当天,灵溪镇还对渡龙、对务、渎浦、南水头、沪山、灵江等社区的违建点进行了拆除,总拆违面积达53450平方米。(通讯员 叶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