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苍平两县边防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沿海治安防控联合巡航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为严厉打击各类海上违法犯罪活动,全面整治浙南海域海上交通、治安秩序,6月12日,苍、平两县公安边防大队在温州鳌江海事处的大力支持和海警一支队三大队、船艇大队的倾力协助下,在苍平两县重点海域组织开展了浙南海区2018亮剑联合执法巡航行动。

  今年以来,苍、平两县边防大队针对沿海走私严峻形势,高度重视与各涉海部门的协作配合,通过发挥各自职能和资源优势,提升了海上执法的威慑力,增强了海上联合执法的整体效能,形成了反走私工作合力。本次联合巡航共出动船艇5艘、人员81人,主要对苍南沿海治安混乱、情况复杂、群众反映强烈的海域、港口、码头,采取非同寻常的手段,集中优势力量进行整治,对走私油船、砂石船舶、旅游休闲船舶等重点船舶进行全面检查打击,共检查过往船舶20余艘,查获违法作业船舶6艘,查处案件7起,行政拘留4人,罚款6人,有效震慑了苍平两县沿海违法犯罪活动,营造了严查严打的强大声势。(通讯员 陈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