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多地开展环境日主题宣传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6日消息: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和环保理念,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共建绿色环保家园,龙港、桥墩等地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活动,迎接“6·5”世界环境日。

  当日,龙港环保局联合弘毅义工社在财富广场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宣传人员通过悬挂环保宣传图片展、设置环保现场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苍南县环境违法十大典型案例》《苍南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等环保知识,吸引不少居民参与。

  “6·5”世界环境日前夕,桥墩等镇也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桥墩镇的志愿者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市民分发环保宣传手册和纪念品,倡议广大市民积极践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理念,共同建设美好家园。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多份,日用品500份,得到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综合来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