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春 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 王静平

  春天悄悄地迈开了脚,悄悄地来临了。

  春天,又一个春天,另一个春天,一个新的春天。

  雪渐渐地少了;花慢慢地开了;树木发了另一个萌芽;鸟儿重新在枝头上唱着欢快得歌。所有冬眠的小动物都醒了。

  春天来了,又要开学了,开起另一个学期,在开学的前一周我打算好好地玩一把……

  早上我起来的时候,房间里射进了两三方斜斜的太阳。“嘀嘀!嘀嘀!”手机响了,原来是唐诗曼她们找我一起去玩儿,在苍南图书馆碰面,正好中午我没补习,“真是太棒了!”

  下车后,我在图书馆等她们。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她们还没来。我等得不耐烦了,拿出手机想打电话给她们,结果令我大吃一惊。她们说今天有事离不开,所以把时间换成了明天。看到这条消息,我差点要把手机给扔了。

  来都来了,要不在“银泰城”玩会吧!

  我拿出耳机,边听歌,边玩儿。我来到楼上,看到一家冰淇淋店,忍不住就去买了,可当我看到价格时便跟老板讨价,老板不答应,但在我这个小能手的一翻话下,省了四块钱,买了一个冰淇淋。

  在大地影院里,我碰见了我的表姐,她也是和同学一起来的,一想到这个我就来气,她们不守信,说好的,结果一个都没来!哼!

  天色渐渐暗了,我和表姐坐了公交车,在公交车里,我们发现了一些小事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