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政府与猪八戒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八戒印刷全球总部“选址”龙港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31日消息:今天下午,县政府与猪八戒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八戒印刷全球总部,推动大数据、互联网与龙港·中国印刷城融合创新发展。猪八戒网集团副总裁吕铭传,县长郑建忠、副县长陈久喜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协议,我县将依托猪八戒网中国最大的服务交易平台、人才共享大数据平台、超级孵化器、产业升级助推器等平台价值,结合苍南区域产业发展特点,充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重点围绕苍南区域印刷重点产业,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实质性战略合作。计划通过五年合作规划,立足于打造苍南印艺产业经济综合体,输出城市品牌市场化顶层战略,落地八戒印刷全球总部基地为本地化运营主体。县政府引领社会资本与猪八戒网共同预投资50亿元,共同打造八戒印刷全球总部基地,以一个总部(八戒印刷全球总部)、三个中心(全球共享服务中心、创意设计中心、云服务中心)、一个示范区为运营核心,全面推动苍南从印刷传统集散地向全球智能印艺文化示范新区转型升级。

  签约仪式上,郑建忠指出,区域竞争最核心的因素在于产业,而龙港作为苍南的经济重镇,拥有中国礼品城、中国印刷城等国字号金名片,在进行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改革的当下,尤其需要加快印刷、包装等传统产业的转型和提升。我县高度重视龙港印艺小镇的打造,希望通过猪八戒网团队的入驻,双方互惠合作,完善产业创新服务体系,培育领军企业和龙头企业,进而带动龙港现有的产业加快互联网线上线下整合,拉长产业链,不断提升产业规模和效益,让“中国印刷城”与时代发展同步,真正名副其实。

  据了解,猪八戒网创办于2006年,是一个服务众包平台,服务交易品类涵盖创意设计、网站建设、网络营销、文案策划、生活服务等多种行业。猪八戒网有千万服务商为企业、公共机构和个人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将创意、智慧、技能转化为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曾被评选为中国2011年度“最佳商业模式十强”企业。

  在当天上午召开的合作洽谈会上,吕铭传向我县详细介绍了猪八戒网全面推动苍南印刷产业经济综合体落地的文创经济三部曲。双方还就战略合作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与探讨。(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