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让环保理念成风化俗 灵溪“垃圾革命”宣传入校园进村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31日消息:近期以来,灵溪镇发动广大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村居、小区单元、校园等地开展“垃圾革命”、垃圾分类宣传,以及卫生清理活动,努力达到视线之内无垃圾,打造“洁净灵溪”。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垃圾分类,利国利民”“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变废为宝,美化家园”……在东方景园、天和家园、绿都花城等小区,志愿者在小区宣传栏和楼道口等显眼处张贴垃圾分类宣传板,引导全民参与,促进资源循环利用。并进入校园宣传“垃圾革命”和垃圾分类知识,下发“垃圾革命”专项行动倡议书,引导学生树立垃圾分类观念,争当推动“垃圾革命”的积极参与者、热心宣传者和文明监督者。

  该镇还发动党员志愿者进入村居,带头进行“垃圾大清理”活动,营造推进“垃圾革命”的浓厚氛围,市容村貌得到了明显改观。

  据悉,接下来该镇还将邀请文明在线-美丽苍南讲师团继续走进小区、村居开展垃圾分类相关培训,并在怡和家园等16个重点小区及桃湖村、东阳村、坝头村等30个村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在人流密集的中心湖广场、银泰广场等地举行宣传活动,让“垃圾不落地”“垃圾要分类”等环保理念成风化俗、深入人心。(通讯员 叶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