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望里“零距离”服务助企“小升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30日消息:如何通过规范经营发展壮大企业规模,成为不少有意“小升规”小微企业主的困扰。为进一步推进小微企业转型升级为规模以上企业工作,日前,望里镇邀请苍南市监如意工作室为辖区企业提供“小升规”指导工作,零距离解决小微企业“成长的烦恼”,积极引导企业上规升规。

  当天下午,工作室流动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为“小升规”培育对象现场办理“个转企”等业务。工作人员还结合“小升规”培育对象的特殊需求,有针对性地向业主提供他们急需的政策咨询和指导,通过主动对接、精准服务,助力小微企业规范升级,着力优化营商环境。(通讯员 陈蓓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