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电动车雨天超车打滑 驾驶员瞬间卷入车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8日消息:近日,宜山镇龙金大道路段发生惊险一幕,一辆小货车不慎压过翻车倒地的二轮电动车驾驶员,拖拽数米才停下,所幸电动车驾驶员带着头盔,并无生命危险。

  当天下午4点多,周某驾驶一辆小型货车正常行驶,途经宜山镇东跳村与龙金大道路口时,同一方向行驶的一辆二轮电动车超车至小货车前,因雨天路滑操作不当,突然侧翻在小货车前,小货车从二轮电动车驾驶员曾某身上碾压过,并且拖拽了几米后才停下。交警抵达事故现场时,发现曾某上半身被压在小货车车底,便立即联系救护车,并组织路人合力将小货车抬起,将曾某救出后送往医院救治。

  据周某称,他在行驶过程中没有注意旁边二轮电动车的情况,看到电动车突然侧翻在面前,他惊慌不已,想刹车却因为慌乱错踩了油门,致使发生事故。所幸经过治疗,曾某已无生命危险。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在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上路切勿随意超车、超速,尤其是行经路口时,要提前减速慢行,安全驾驶。(通讯员 林高显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