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霞关入选省级小城镇环境综治样板创建名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8日消息:近日,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确认并公布了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2018年度省级样板创建名单,共117个,我县霞关镇上榜。

  据悉,这些入选的小城镇将深入挖掘乡镇在创建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抓住小城镇整治难点,解决实际困难,并结合今年全省打造“健康小镇、畅美小镇、风情小镇、活力小镇、智慧小镇”5类小镇的目标,突出特色发展,建设长效机制,重点把握好面子与里子、政府与市场、当前与长远三对关系。

  本批创建小城镇,将在通过考核验收的基础上,最终择优确定为省级样板。(苍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