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旅游文化下乡走进东阳村 群众家门口乐享影视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5日消息:近日,灵溪镇华阳社区东阳村歌声阵阵、热闹非凡,苍南交运国旅联合横店影视城举办的旅游文化下乡首场巡演活动在这里举行,8个不同形式的精彩节目吸引了东阳及周边村居800余人前来观看。

  演出在武术表演中热闹开场。横店的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甜美的唱腔、娴熟的技艺为大家呈现《好运来》《桑园访妻》《萨克斯》《武术特技》《女驸马》《乾隆选妃》《看见横店》等集影视元素、特技元素、互动元素于一体的特色节目,赢得观众阵阵喝彩。(通讯员 叶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