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健康义诊 科普讲座 开展慰问 5.29计生协会员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5日消息:在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即将来临之际,各乡镇继续围绕“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组织开展广场朗读、健康义诊等活动,拓展生育关怀内涵,进一步增强计生协在群众中的认可度和影响力。

  22日晚,龙港镇社发局卫计科、安徽黟县驻龙港计划生育协会及龙港壹次心公益,联合组织在龙港镇财富广场冒雨开展“会员心向党”主题宣传活动。现场活动内容丰富,其中“大声读出来”以群众自愿上台朗读十九大内容的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风雨挡不住群众参与的热情,活动效果良好。

  同日上午,钱库镇在李家车村文化礼堂开展系列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避孕药具,面对面解疑答惑,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为群众义诊。镇计生协和巾帼志愿者进村入户发放宣传品,邀请育龄群众参加即将开展的三优知识讲座。镇卫生院在李家车养老院开展糖尿病防治健康知识讲座,为防治糖尿病起到了积极作用。

  近日,霞关镇卫计办、计生协联合霞关卫生院开展主题活动,工作人员免费为群众提供测量血压、提供咨询等义诊服务,宣传计生政策,发放优生优育、生殖保健、避孕节育等宣传资料和药具药品,并耐心解答群众健康咨询与预防疾病问题。

  桥墩镇卫计办也于日前联合镇中心卫生院在碗窑社区开展“生育关怀,真情服务”计生协会纪念日系列宣传活动,为辖区村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检查心、肺,提供健康咨询,免费发放计生药具、宣传资料。中心卫生院与部分村民签订协议成为其家庭医生。同时,还走访慰问村里的计生特扶对象,送去大米等生活用品。(综合)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