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司机忘记拉手刹 轿车跳河去“洗澡”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5日消息:昨日上午8时许,灵溪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灵溪镇汤家垟村,有一辆小轿车掉进了河里,需要救援。

  交警到达事故现场发现,一辆开着双闪的小车车头朝下栽进河里,车尾部翘起露出河面,但无法看清车内是否有人,周边也没有发现驾驶员的踪迹。正当交警询问站在岸边的村民时,驾驶员林某出现了。

  林某称,事发前他将车子停在河边,下车去村里办事,由于当时比较急,就忘记了拉手刹,等他办完事回来时,车子已经滑进河里了。在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停车时一定要确定手刹已拉好,确保车辆停放稳妥再下车。(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