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机器故障摆乌龙 婚车加油遇“空枪”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5日消息:高速加油站竟“打空枪”,支付了200元,油却丝毫未加上。池先生开着婚车去接新娘,没想到高速加油遇到“空枪”。加油站相关负责人当天专程登门道歉,并解释称是机器故障,涉事的加油机已经停用等待检修。这正是:

  5月22日下午,池先生开婚车去接新娘,从苍南前往乐清,途经甬台温高速公路苍南服务区加油站时前去加95号汽油,并付了200元油钱,加完油便离开了。当车开到了瑞安时,池先生发现油表亮起了黄灯警告。“肯定是油没有加进去!”池先生一路上提心吊胆,生怕汽油半路用完。

  “好不容易开到乐清找到加油站,发现油箱里的油几乎被耗光。我车上坐着新娘的亲属,整个婚车车队被我耽搁了半个小时。”池先生说,事发后,他通过多方联系,找到了加油站相关工作人员,确认了是没有加油,加油站退还了200元。

  “在接到池先生反映后,我们核对了当时加油金额等情况,确认了池先生这辆车子确实没有加进油,于是退还了200元加油费。”中石油苍南服务区加油站负责人赵站长表示,“打空枪”的原因与加油机故障有关,事发后已通知厂家过来检修,并停用了涉事的加油机。(通讯员 吴祖坚)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