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两茶企亮相中国国际茶博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5日消息:以“茶和世界共享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日前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10个省(区、市)25位省级领导,14个国家农业部长和7位驻华大使、国际茶叶组织嘉宾等出席。我县的苍茶轩茶业有限公司以及绿剑茶业有限公司参与此次博览会,以区域公共品牌“苍农一品”为抓手,进一步提高“苍南翠龙茶”的知名度。

  据悉,本次茶博会内容丰富,共举办了联合国粮农组织政府间茶叶工作组会议、“西湖论茶”中国茶业国际高峰论坛、国际茶咖对话等14项重大活动。开展了76场品牌茶叶推介活动,现场参观人流达到15.1万人次。168家境内外媒体近400名中外记者参与报道茶博会。此次茶博会有助于我县茶叶企业提高品牌知名度,拓宽销售渠道,促进我县茶产业健康发展。(通讯员 陈通赢)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