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市委政研室来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5日消息:日前,市委政研室一行来我县开展企业大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温州康尔微晶玻璃有限公司、华昊无纺布有限公司、维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重点了解相关企业对于营商环境、降本减负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各企业高度赞赏目前我县营商环境的转变提升,并为相关政府职能部门的降本减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调研组表示,这次开展企业大调研的目的是为温州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找路子、谋方法",为我市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企业降本减负工作注入新活力,充分发挥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作用,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优化营商环境。(苍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