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调研灵溪文化礼堂建设工作 以“示范带”串联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5日消息:前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率队到灵溪镇,实地调研232省道乡村振兴示范带沿线文化礼堂建设情况。

  林森森一行先后前往桃湖村、岭脚村、双溪村、十字路村,查看各村文化礼堂筹建情况,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文化礼堂建设规划的介绍,仔细查看地理位置、了解相关村居文化素材资源、文化设施布置等情况。

  在桃湖村,林森森实地走访了桃湖村民居、状元走廊、清风馆等地,察看宣传广告牌设置等情况。他表示,文化礼堂建设应深入挖掘当地文化内涵,结合当地特色的状元文化,延伸历史文脉,打造特色美丽乡村。在双溪村,林森森说,文化礼堂规划设计要注意自然协调,在不破坏原始生态环境的情况下进行建设提升。

  调研中,林森森指出,文化礼堂要根据乡村特有的资源形态因地制宜进行建设,一村一品,一堂一品,充分利用当地文化底蕴,结合村史,塑造文化礼堂的历史文化线条。要融入自然,平衡协调设计规划,打造出“淡妆浓抹总相宜”的特色文化礼堂,助推美丽乡村建设。(通讯员 庄恩素)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