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各乡镇集中发力 一天拆违10万平米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5日消息:5月21日,全县各乡镇、部门集中发力,对未经许可占地新建、扩建和改建的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一天时间,10万多平米违章建筑被拆除一空。

  当天,在灵溪镇南鹤一街,工作人员拉起了警戒线,并对违建进行清理、腾空。他们利用一个上午时间,对3000多平方米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这些违建不仅影响市容市貌,阻碍城市发展,还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行动中,执法人员切断了违建房屋的水电,确认建筑内人员全部转移、物品全部腾空后,挖机、铲车驶入现场进行作业。该镇两违办负责人表示,按县委县政府下达的指标,今年我镇要拆违近80万平米,第一批拆除3000多平米,接下来将逐批拆除。

  据了解,在此次行动中,各乡镇主要对今年全县重大工程项目周边,以及高架桥、快速路附近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拆除违章建筑共106宗,总面积超过10万平米。其中,龙港镇拆违面积最大,达到3万多平米,灵溪、龙港和望里的拆违量都超过10宗。(通讯员 肖云海 金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