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县人民医院列为市公务员录用体检指定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4日消息:近日,县人民医院被列为温州市公务员录用体检指定医院,系新增的一家。

  据了解,温州市公务员录用体检指定医院的资质经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市卫生计生委共同审定。截止目前,温州市范围内共有7家医院被列为温州市公务员录用体检指定医院,包括温附一医、温附二医、温州市中心医院、温州市人民医院、瑞安市人民医院、乐清市人民医院和苍南县人民医院。

  限定公务员录用体检机构范围,将有利于规范公务员录用体检行为,适应招录机关新需求,保证录用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苍卫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