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灵二小学生走进山海基地 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4日消息:日前,灵溪镇第二小学学生前往山海基地开展实践活动。

  “这布铺在哪?三条营柱骨架怎么搭才牢固?”在山海基地的大草地上,学生们钉营钉,拉营绳……不一会功夫,一个个半弧形的帐篷便出现在眼帘。工艺品制作课堂上,学生们细心挑选着自己要用的贝壳及各色材料,开发脑洞制作自己的艺术品。来到山海基地,自然少不了体验军事训练。孩子们束上背带、带帽、手拿仿制枪,分成几组进行对抗演练,在这场军事演练中切身体验了一回军人的生活。(通讯员 庄恩素)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