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交通事故致身残 “天正”上门帮忙鉴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3日消息:近日,龙港镇蔡某的儿子拿到了其母的伤残鉴定书,因交通事故变成植物人的蔡某终于可获得伤残赔偿了。

  去年10月26日,蔡某在该镇湖振线都口村路段遭遇交通事故,交警部门对这起交通事故做出了责任认定。肇事车辆保险公司按照有关规定理赔时,需要司法鉴定作为依据。而蔡某虽经治疗仍陷入植物人状态,出院回家后一直躺在床上,无法到鉴定机构进行伤残鉴定。另外,因其家庭经济困难,蔡某家人向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提出了法律援助申请。

  今年4月底,温州天正司法鉴定所正式入驻苍南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蔡某的法院援助任务就落到了天正司法鉴定所,该所接到指派任务后当即派出主检法医师,上门免费为当事人做鉴定服务,5月7日正式出具鉴定意见,认定该起交通事故造成当事人植物生存状态。(通讯员 尤圣泽)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