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宝宝也开“奥运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3日消息:搬运萌娃、小小飞行员、骑马投篮、螃蟹赛跑、觅食作战、毛毛虫向前冲……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金宝贝宝宝奥运会”在龙港四中精彩开赛,1100多名5周岁以下的小宝贝们在爸妈的加油声中又笑又跳地奔向各自“终点”,按照年龄分段设置的24个比赛项目,给宝宝和家长们带来了满满的亲子乐趣。

  “宝宝,妈妈在这里,快爬到妈妈这里来。”“宝贝,加油”炎热的天气丝毫挡不住宝爸宝妈带着各自宝贝参加“奥运会”的热情。在现场,有的宝爸宝妈陪着宝宝一起玩游戏,有的一边为宝宝奋力呐喊,一边用相机记录下宝贝精彩瞬间。在爸妈的陪伴下,呆萌的小宝宝们纷纷化身运动小达人,与同龄小朋友一较高下。他们或使劲挥舞着小胳膊,或用手推着小轮胎往前走,或像螃蟹一样用手向终点爬行,通红的小脸上堆满兴奋。

  据悉,此次宝宝奥运按照年龄差异分段设置了24个不同的趣味亲子运动比赛项目,每个年龄段小组比赛形式多样、运动趣味十足,成功完成4个游戏项目的宝宝都能捧回一枚“奥运奖牌”。 (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