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废水直排外环境 金乡查处一烂版加工点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3日消息:金乡环保所周末开展突击检查,查处一烂版加工点。目前已查封现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该烂版加工点位于金乡镇底店村一普通民房内,现场检查时虽未在生产,当事人并未在场,但除油锅内留有余温,车间地面仍明显积留着生产废水。废水经塑料排水管流入约5米外另一间同样藏有烂版等生产设备的房屋内,与该处生产车间的酸性废水汇集后排至屋外。车间内氢氟酸、钝化剂等化学原料空桶堆积,显然已生产一段时间。

  与屋内排水口一墙之隔的屋外空地被蓝色铁皮板掩盖。当执法人员徒手掀开层层铁皮板后,发现铁皮板下为一处渗坑,内仍有积水。渗坑旁埋有一根塑料排水管,另一端接至不远处农田杂地,杂地积水已成小水塘,水质呈酸性。

  执法人员现场固定证据,并在生产车间、渗坑等处采集水样送检,并对加工点现场予以查封。下一步将依据水样检测结果,联合公安机关追查当事人,追究其法律责任。(通讯员 吴正翔)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