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三位一体”导引杜绝办事“冤枉路” 县行政审批中心暖心服务获点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3日消息:“审批中心工作人员小吴给我帮了大忙,她真诚为民办实事的态度,让我们创业者有种莫大的安慰和鼓励,为审批中心优质高效、暖心服务点赞。”近日,灵溪镇副食品市场的店主王女士,特意赶到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对该中心大厅工作人员为自己在办证过程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据了解,王女士要感谢的对象“小吴”,其实是中心大厅导办员吴素君,负责中心大厅“一端体验区”的日常管理,并负责指导群众通过手机与网络申请办理相关证件等工作。

  据王女士介绍,前段时间,她来审批中心办理卫生许可证和食品经营许可证,由于是首次办理此项业务,对办理流程和网上申报操作陌生。在申办期间,一端服务体验区的引导人员小吴主动帮忙解决难题,全程为其耐心讲解和悉心指导,当材料审验不通过时,她又帮忙修改订正,直到王女士在网上成功申办了两项许可证。

  据了解,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通过建立网络导引、人工导引和书面导引三位一体的导引体系,让企业和群众不跑“冤枉路”“无效路”。尤其是在网络导引方面,不仅开发了“一站导引”系统,将涉批的38家单位的各种事项全部纳入这个网上办事导引系统,还开发了独具苍南特色的“苍南方言智导”系统,以“普通话+四种地方方言”的语音播报系统,结合VR场景导航,快速引导群众办事。(通讯员 周文晃 杨海东)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