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灵溪文艺巡演宣传十九大 送精神食粮乐基层百姓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2日消息:日前,灵溪镇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化进村居演出在渡龙社区双汇村举行,13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将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也让当地群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舞蹈《四季花开》拉开了演出序幕。之后,灵溪的文艺工作者通过歌舞、音乐快板、越剧、二胡合奏、魔术、小品等表演形式,演绎了《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永向前》《战马奔腾》《领航新时代》等精彩节目,生动表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仰,抒发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演出在《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演出还穿插进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奖抢答,在场观众纷纷踊跃答题,气氛热烈。(通讯员 叶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