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新车撞老房 一脚油门两房齐塌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1日消息:近日,龙港镇文楼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驾驶员余某停车时的一脚油门,撞塌两间老房子,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据余某称,5月17日晚7时许,他驾驶新购买的白色“现代”轿车,准备前往文楼村朋友家玩。临近朋友家,余某准备将车开上台阶停在一处老房子前时,没注意力度,一脚油门踩过了头,车辆失控,径直撞向面前一排老房子中间的柱子,随着“嘭”的一声巨响,柱子直接被撞断,老房子上方横梁应声塌落,泛起一股浓烟,相连的两间老房子二楼衣柜、椅子、床等家具随着楼板一起掉落,两间老房子瞬间成了破壁残垣。

  据其中一名房主称,事发当时,由于天气比较热,他们两家人都在屋外乘凉,离房子较远,这才躲过了一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