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毒物倒山坡 熔炼牟利老板被抓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1日消息:未经审批设厂熔炼废旧金属,产生的工业废物直接倾倒在山坡上,严重污染环境,直接威胁到当地村民的人身安全。日前,县公安、环保联手,查处了一起污染环境案,犯罪嫌疑人张某被刑事拘留。

  听说熔炼废旧金属很赚钱,今年4月初,张某伙同他人,未经审批便在灵溪镇华阳社区的一山上搭建厂房熔炼废旧金属。在生产流程中,产生大量的工业废物,张某指使工人将工业废物直接倾倒在工厂前的山坡上。截至5月3日被环保部门查获,该厂倾倒的工业废物达到4.98吨,且经检测属于有毒物质,不但严重污染环境,而且直接威胁到当地村民的人身安全。接报后,灵溪中心派出所立即着手介入调查,并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现张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