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在全县经济重点工作推进会上要求:抓好六项工作 确保实现半年红全年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8日消息:5月16日,县委书记黄荣定在全县经济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务必要以高昂的斗志、必胜的信心和超常的举措,锚定目标、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努力突破一批重点难点工作,确保各项指标顺利完成。陈国苗、胡长虹、杨德听、陈为来、黄悌敏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统计、经信、财政、招商、金融办等部门结合各自职能,从不同角度就经济各项重点工作分别做出分析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发展思路。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1+5”发展目标定位,扎实推动经济健康平稳运行,总体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有好”的发展态势。其中,GOP、财政总收入、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规上工业增加值、服务业增加值、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重要指标都实现了不同程度增长;不良率由最高期的4.21%下降至1.75%。特别是“双百亿”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招商引资“三百四千”行动的开展,为我县抓好经济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黄荣定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客观、全面、准确地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工作形势,是我们做好经济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对我县一季度经济形势的判断,我们要辩证地去看,既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必胜信心,又要树立忧患意识、不断增强紧迫感,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切实做好经济发展各项重点工作。

  黄荣定强调,抓好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就是必须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全局、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只有对症下药、精准施策、补齐短板,才能提高经济的“木桶容量”,提升产业层次,加快发展速度,实现追赶超越。我们要围绕“半年红”“全年红”的目标,突出抓好“小升规”工作、小微园建设、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企业上市、维护金融生态环境、产值申报等六个方面具体工作,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力促工作落实。

  黄荣定要求,要想取得好成绩,归根结底是要把责任传到位,把具体工作落实到位。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职、督察问效和宣传造势,多挑担子、多作贡献,责无旁贷冲在前,全力以赴抓推进,扎实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确保我县经济工作实现“半年红”“全年红”。(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