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酒店员工辞职不忘“捞一把” 归家不成反被擒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7日消息:酒店服务员准备辞职回老家,居然想在离开前“捞一把”,伸手盗窃同事钱财。15日,贵州籍男子胡某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

  胡某在龙港一家酒店当服务员,近日他想回贵州老家,准备从同事那里盗窃钱财回家用。14日凌晨2时许,他蹑手蹑脚来到宿舍,每个房门敲了一遍,确认没有反应后,胡某先后溜进三个房间施盗,从其中一房间的枕头底下盗窃了500元现金。在最后一个房间时,胡某听到有人喊叫就退了出来。

  到了当日上午9时许,酒店负责人彭经理听到员工反映情况后找到胡某。“纸包不住火”,胡某如实交代了盗窃经过。彭经理将胡某开除后,也没有选择报警。没想到,胡某在当日中午又潜回酒店宿舍盗窃一部手提电脑和一个品牌打火机。然而,这一次胡某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他在6楼与彭经理撞个正着,被扭送到公安机关。

  据悉,这个酒店集体宿舍房门大都没有上锁,这给胡某作案提供了机会,而且他还知道中午是员工上班最忙时间段,也是盗窃作案的好机会。据胡某交代,他在4月份就已盗窃了2部手机,只不过事后给同事发现,以返还手机了事,同事也没有选择报警。 (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