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夜潜学校盗走三手机 “三进宫”仍不改本性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6日消息:我县一男子曾因抢劫和盗窃三进班房,数月前才刑满释放。但是,他难改游手好闲恶习,再次盗窃身陷囹圄,这也是他8年来第四次进班房。

  5月13日上午,灵溪中心派出所接到报案称,灵溪某学校内一夜之间被盗三部手机。民警经了解,三部手机均是该校学生夜间放在宿舍走廊充电时被盗。民警通过查阅监控,很快就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踪迹,监控中出现的嫌疑人就是此前曾因抢劫和盗窃被处理的吴某。随即,民警立即对吴某的落脚点展开调查和布控。当晚8时许,民警将吴某抓获。落网后,吴某对盗窃的不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现年27岁的吴某系苍南当地人。2010年4月,吴某因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2015年11月、2017年8月又分别因盗窃进班房。数月前,刑满释放后,没钱花的吴某又重操旧业,趁深夜时分,潜入灵溪镇部分学校实施盗窃,作案多起。

  现吴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