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吉林两镇委书记来灵溪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6日消息:5月11日,在县委常委、灵溪镇委书记黄悌敏的陪同下,吉林市第一批来温培训学习的蛟河市漂河镇党委书记武堂君、桦甸市横道河子镇党委书记公续鹏,实地了解灵溪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吉林客人首先来到海西电商科技园,细致地参观海西科技创新展示城、科技产品O2O展示馆、市民服务中心、党群活动室等各个场所,对其中展示的灵溪镇科技、文化创意等产品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详细了解了海西电商科技园的城市党建综合体打造工作等。

  据了解,武堂君、公续鹏是吉林市第一批来温培训学习的乡镇党委书记,将在灵溪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交流学习。(通讯员 林频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