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顺利通过“浙江无欠薪”试点创建 为温州提供典型示范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6日消息:"温州无欠薪”创建工作推进会日前召开,会议通报了我县顺利通过省级验收考核、成功创建“无欠薪”试点县的喜讯。

  日前,省防欠薪办印发《关于2017年度“无欠薪”试点县(市、区)考核情况及整改建议的函》,全省16个试点县(市、区)“无欠薪”试点创建综合评定达标,其中,苍南榜上有名,系温州市唯一。

  自2017年8月,我县作为全市唯一、浙江省首批17个“无欠薪”试点县(市、区)主动申报以来,全县上下积极探索、联动攻坚,在省市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重视领导下,从政策文件、体制机制、人员配备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摸索治理欠薪工作新模式,全面完成了实施方案的各项创建目标与任务,保障农民工工资权益工作取得显著效果。据统计,全县各项劳资纠纷数据首次全线下降,切实维护了劳资领域和谐稳定。

  副县长曾迎玲代表县委县政府就“苍南无欠薪”典型经验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人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