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会见恒大集团常务副总裁肖恩一行:探索合作方式 实现互利共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4日消息:5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黄荣定会见了恒大集团常务副总裁、恒大旅游集团董事长肖恩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会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和县领导陈为来、李上清、曹丹艳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荣定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苍南的基本情况。他说,苍南地处浙江最南端,是人口大县,也是海洋大县,不仅自然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也十分深厚。近年来,苍南紧紧围绕“1+5”的发展定位,以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为总目标,全力打造温州大都市区第一副中心、浙闽省界交通枢纽、全国绿色能源示范基地、浙江山海生态旅游目的地和浙江接闽连台先行区,县域经济持续增长,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当前,苍南正处于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正需要像恒大集团这样的大企业前来投资大项目、建设大项目,带动苍南县域经济、全域旅游的大发展、大繁荣。苍南县委、县政府也将全力提供优质的服务与要素保障,推动合作与发展。

  肖恩表示,恒大集团作为进入世界500强的优秀中国民营企业,近年来通过走多元化发展之路,集团业务从传统的民生地产业向旅游服务业、健康养老业、高科技行业等方向多方拓展。当前,旅游已是集团业务的重要板块之一,比如海南海花岛、恒大童世界等项目已在全国多地落地,单个项目投资额均达数百亿元。此行考察,希望能有一些好项目落地浙江,而苍南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更有谋求发展的决心和魄力,恒大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积极探索与苍南的合作方式,寻求机会,实现共赢。

  据了解,恒大集团成立22年,于2016年进入世界500强,2017年公司总资产1.76万亿、年销售额5010亿、年利税790亿,已累计为慈善公益和脱贫攻坚捐款100多次近110亿。其旅游项目“恒大童世界”是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大型主题乐园,面向2-15岁的少年儿童,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既融合中国文化精髓和世界文明,又采用世界最成熟、最受欢迎、科技含量最高的顶级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打造的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世界第一的顶级童话神话主题乐园。

  当天上午,考察团一行还前往龙港新城,实地考察并详细了解龙港新城的发展规划、要素储备、建设进程等,寻找合作的可行性。(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