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志愿者清理绿道楼梯口垃圾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0日消息:近日,百里平水公园灵溪政法桥段绿道楼梯口,传来水枪冲刷声,县群鹰应急救援中心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正在现场清理青石台阶上的垃圾和粪便,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当天上午9时许,未经过清洗的绿道楼梯在阳光下散发些许臭味。志愿者们顾不上臭气,使用清洁工具和用品,冲洗清扫台阶,刷去石板表面泥垢,一项项工作紧锣密鼓、井然有序。志愿者一直清理到渡龙桥头,长度约2公里。

  据了解,一些市民不顾及个人形象,随地大小便,群众普遍反映散步经过绿道楼梯口时会闻到一阵阵臭味,影响步行心情和城市文明形象。志愿者们呼吁广大市民树立文明环保意识,积极维护江岸环境。 (通讯员 叶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